顾惜朝

渭北春天树 江东日暮云

吐槽大会写废了的段子们


许昕,眼神不怎么好。有一天黑天了出去散步,一个人,在公寓门口来来回回的走啊。
方博下楼看见他了,喊了声:瞎子,大晚上,这么黑,一个人瞎溜达啥啊!
许昕一脸吃惊,啥玩意,我一直以为张继科和我一块散步呢!

方博,有一次半夜开许昕的车出去,碰到交警查酒驾,交警说,来,吹吧。
方博有点紧张,磕磕巴巴的说那,那我开始了...
我深圳上海,有几十套房,纯金油漆,一刷一墙,加长林肯,我有好几百辆,还在车里,搭了一个火炕...交警你看我吹得行不,吹得大不大...

方博脑回路比较清奇,和正常人不太一样。
大冬天,在银行,如果有劫匪把刀架在他脖子上,他不一定会喊救命,他会喊 凉!凉!

小胖,标准吃货,看见什么都吃。听说小胖他妈怀孕的时候,检查是双胞胎,但不知道为啥,生下来就他一个了。

小胖在北京的餐饮界是很有地位的。
怎么说呢,北京各大餐厅的米饭,分那种小碗,中碗,大碗,还有樊振东碗。就是按照樊振东的饭量设计的。
如果你点了一樊振东米,你就能知道这个饭店到底有几个电饭锅。

龙哥,我们基本上每次约着吃饭什么的,他总会晚到。因为找路比较费劲。
有一次出去玩,龙哥竟然提前到了,大家就比较好奇,问他怎么回事。
龙哥:哎,主要是今天迷路了。

有一次过年放假前,我们全队一起照合照,然后发给大家每人一张。
教练拿到就很生气,说队里为什么有人抽烟!是谁!大家就挺吃惊的问怎么了?
教练说你看这合照,叫烟给烫的!

教练您看仔细点,您指的那是继科的脸。

没毛病,老张在人群中绝对是焦点。是的,合照时看起来就像一个烧焦了的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平生四大愿望:
给原子弹抛个光
给长征五号卸个窗
在ittf放过枪
踹过狗菊长裤裆

评论(65)

热度(5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