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惜朝

渭北春天树 江东日暮云

是个整理

装作自己很高产的样子

-----------【小剧场】

• 吐槽大会系列:大胖cut  高远cut   小胖cut   大蟒cut   博儿cut

 

•恋与系列:恋与胖球队1   恋与胖球队2

 

•国胖中学系列:(一)  (二)  (三)

 

•胖球女孩系列:胖球girl的一年      球队反差萌  
  这就是我      记住你是国胖粉

 

•小故事系列:河神

 

•数亲戚系列:肖帮一霸   小王子

 

•成语系列:(一)   (二)  (三)

 

•这个歌手必须火系列:(一)  (二)  (三)  (四)

 

•如果我有钱你还爱我吗:(一)  (二)  (三)  (四)  番外

 

•张医生系列:(一)  (二)   (三)

 

•我的队友智能不足:(一) (二) (三)

 

•看图扯淡系列:(一)  (二)  不如跳舞   拍照不

 

•国胖对联:(一)

 

•表情包系列:国胖三连表情包    考试加油    试探    球队宣传   三傻    小胖同款    喝酒    惆怅    干啥啊     呦呦    怼你


 

----------【文】

 

•社会你龙哥系列:1  2 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

 

•混更系列:家长×老师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嫂子什么样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带娃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了醉了

 

•论坛体:本人想读研,张老师马老师选谁好?

 

•信件系列:写给张先生的一封信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写给张先生的信2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给龙的一封信

 

•中长篇:事故赔偿(一发完)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降男友(一发完)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冤家路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灯记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梦浮生 (一发完)

 

•扯淡系列:国胖新闻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记选段


 

•rap系列:国胖第一届rap大赛全记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国胖第一届rap大赛全记录2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张的微博为啥不来段freestyl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•知乎体:你生活中所见的狗血言情剧情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方的蟑螂到底多可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朋友太好看是什么体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想和你男朋友分手的瞬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觉得你男朋友爱你的瞬间


 

•吐槽求助体:

天灵灵地灵灵男朋友为啥不解风情

天塌了地陷了我正常的男友不见了

我怀疑我师兄有透视眼

队友超难撩!求助! 

室友经常梦游上我的床,怎么办?

哭唧唧求助!队友超爱秀恩爱!


 

•小甜饼系列:围城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春风一吹想起谁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愿负如来不负卿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夜星辰恰似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值得等待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治我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清月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归


 

•诗词:1 2 3 4 5 6  7


 

国胖名字应援文案


 

----------【微信体】

 

语文老师追杀

跨国交流

freestyle

又美黑!

感冒不要乱吃

什么鬼

专访

过年

见证

去哪

互怼

练拳击

春晚

 

〔懒得写了 更多搜tag : 疯朝微信体〕

评论(125)

热度(121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