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惜朝

渭北春天树 江东日暮云

老张的微博为啥不来段freestyle

yo yo据说立秋要吃肉,长了二两都不够,说好了一起月半谁也别先瘦,不要拒绝不要跟我说no~不要节食一天只吃几个蚕豆,反正怎么减都是皮糙肉厚~

yo反正你又没有男友,只能一人喝酒,醉了没人送只能自己出糗,不像我和马龙胖了也能一起相守,黑白奥利奥泡泡还能扭扭,我们的感情是双子星不朽,竹马竹马从半生走到永久~yeah

yo我和我的马龙,最近一直很红,我们球技高长得好感情很浓,打爆世界就像打死一条小虫,荣耀王者绝对碾压小小青铜,中国的外国的亚洲的非洲的见了瞬间变怂,我们就是,彼此的小英雄。

yo yo青岛海边喝过几口凉水,鞍山铁道边咱也摸过大腿,训练馆里偷偷亲过小嘴,刮过彩票地方叫做物美~一辈子一个人我也不曾后悔,我要做他的后盾做他坚强的堡垒~yeah

评论(220)

热度(700)